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全國大專院校「低碳旅遊行程規劃競賽」,龍華科大觀光系黃映璇勇奪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全國大專院校「低碳旅遊行程規劃競賽」,龍華科大觀光系黃映璇勇奪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5「低碳旅遊行程規劃競賽」首屆由大葉大學所舉辦,參加對象為全國相關大專校院的在校學生,今年包含碩士生總計參賽隊伍約80隊。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三年級黃映璇同學在該系張玉蓮老師及鍾涓涓老師指導下,以作品「『騎』遇寶島後花『原』」於80隊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第三名佳績。

圖為黃映璇同學於大葉大學比賽會場作簡報的情況
圖為黃映璇同學於大葉大學比賽會場作簡報的情況
比賽結束後大家於會場合影
比賽結束後大家於會場合影
圖由左至右為鍾涓涓老師、黃映璇同學以及張玉蓮老師合影
圖由左至右為鍾涓涓老師、黃映璇同學以及張玉蓮老師合影

「『騎』遇寶島後花『原』」是以低碳為主的設計遊程,針對喜愛大自然的旅客,想遠離塵囂、放慢步伐所設計,讓其深入探訪台東獨特風情、豐富的自然資源及人文歷史之旅,參加此遊程皆能拋開平時工作繁忙的壓力,忘卻時間,讓心遠遊後山秘境。而此『騎』遇寶島後花『原』遊程規劃之市場主要定位是「放慢步伐,回歸自然」。近年低碳旅遊已是新風潮,我們更是結合了自然、人文與歷史等讓這趟『騎』遇寶島後花『原』,充滿故事與後山風情。

龍華科大的觀光系於101學年度開始招生後,課程設計上除了著重必備技能──外語以及講求產學合作,積極與各大旅行社、旅館、主題樂園與休閒機構洽商等實務經驗外,旅遊要想吸引人潮,行程規劃更是不可或缺的環節,而龍華科大在針對旅遊行銷人才的培育上,更是下足了工夫,課程不單單含括行銷管理,還透過讓學生專題製作,來規劃旅遊行程,形成「特色旅遊」,像此次得獎作品『騎』遇寶島後花『原』遊程規劃主打的特色不單配合節能減碳以騎車方式放慢步伐,回歸自然,還佐有當地的人文歷史故事,加強此趟行程的特色。首屆的「低碳旅遊行程規劃競賽」龍華初試啼聲便有此佳績,加強龍華科大觀光系的信心,之後我們將致力於更多高素質國際觀光休閒行銷人才的培育,提供更具國際水準之觀光服務,讓龍華觀光人才在各地發光發熱。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