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榮獲「2015第二屆頂尖盃全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作技能人才競賽」優選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榮獲「2015第二屆頂尖盃全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作技能人才競賽」優選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資源規劃暨雲端產學實務應用中心與鼎新電腦公司合作,日前舉辦「2015第二屆頂尖盃全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作技能人才競賽」。

鼎新電腦王敬毅總經理頒發龍華得獎團隊「優選」獎狀
鼎新電腦王敬毅總經理頒發龍華得獎團隊「優選」獎狀
參賽選手與評審老師合照
參賽選手與評審老師合照

龍華科大企管系參賽同學經過吳瑞煜老師指導,李聿淇與林逸雯同學榮獲第六名;張月華與張予馨同學獲得第七名;秦振益與賴怡文同學則獲第十名,以上各隊皆獲頒「優選」獎狀。此外,該校企管系同學張予馨、林逸雯、賴怡文,在個人賽表現優異卓越,因此受頒「ERP實作技能合格證書」。這在40名參賽選手中,僅有14位脫穎而出,實屬得來不易的殊榮。

本次競賽實作出題,採用「鼎新WorkFlow ERP GP 2.6x系列版本」上機軟體,考驗參賽學生的作答正確度、系統熟悉度與軟體操作技巧。至於口試部分,評審隨機抽選ERP理論題目即席問答,藉以評估選手的觀念正確性與系統熟練度,最終擇優頒獎。

此項競賽由龍華科大典範科大產學中心計畫補助,旨在提供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技能的競賽平台。期盼促進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技術交流、商管教育發展、產業升級與專業ERP人力培訓。期盼藉此競賽,培養學生具備優良的ERP實作能力,從而順利進入各類型產業與職場銜接。該單位指出,國內前1000大企業已有近九成使用ERP系統,高達5000筆以上的ERP職缺需求;這意味著學生若具備優異的ERP實作能力,將是未來職場就業的一大優勢。

綜觀龍華科大得獎選手,皆能深諳企業營運模式,並展現優異的ERP實務技能,大獲評審青睞。獲獎學生畢業後,可望作為企業爭相網羅的對象,成為龍華科大的傑出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