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第六屆總統盃全國太極拳錦標賽雙料冠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第六屆總統盃全國太極拳錦標賽雙料冠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邱柏瀚、周迦樂同學,參加「2015第六屆總統盃全國太極拳錦標賽」,勇奪雙料冠軍!

龍華科大邱柏瀚同學勇奪社會男子組第六量級冠軍
龍華科大邱柏瀚同學勇奪社會男子組第六量級冠軍
龍華科大周迦樂同學勇奪社會男子組第八量級冠軍
龍華科大周迦樂同學勇奪社會男子組第八量級冠軍

該項比賽依年齡分為國小、國中男子、高中男子、社會男子組,項目分為拳架個人賽、拳架團體賽、器械個人賽、器械團體賽、太極拳推手賽,共計210個單位報名,可謂台灣太極拳賽會盛事。

龍華科大選手一路過關斬將,分別以定步推手及活步推手大放異彩,展現驚人的太極拳功力!機械系邱柏瀚同學,勇奪社會男子組第六量級冠軍;電子系周迦樂同學則稱霸第八量級冠軍。兩人打敗同組超齡對手,堪稱太極拳界的龍華雙雄!

這次龍華同學參加太極拳賽為校爭光,體現龍華科大「龍之傳人,耀我中華」的建校宗旨。該校樂見學生弘揚傳統武術,期盼更多同學加入太極拳的行列。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