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工管系學生榮獲「2015第二屆全國大學暨技專院校超級盃地理資訊系統應用與技能競賽」優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工管系學生榮獲
「2015第二屆全國大學暨技專院校超級盃地理資訊系統應用與技能競賽」優選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與崧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特別舉辦「2015第二屆全國大學暨技專院校超級盃地理資訊系統應用與技能競賽」。全國總計六所大專院校組成10支隊伍參賽,其中龍華科大工管系沈家君、陳杰、黃筱喻同學榮獲優選獎項;廖晏諄、蘇子強、葉明華同學則獲得佳作獎項。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與崧旭資訊公司王能超總經理頒發第一名獎狀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與崧旭資訊公司王能超總經理頒發第一名獎狀
龍華科大工管系梅明德老師指導沈家君、黃筱喻、陳杰同學獲頒優選獎狀
龍華科大工管系梅明德老師指導沈家君、黃筱喻、陳杰同學獲頒優選獎狀
參賽師生與評審合影
參賽師生與評審合影

本次競賽由龍華科大典範科大產學中心計畫補助,旨在激發學生多元的空間應用創意,提供一個研究成果發表的平台。該校提供地理資訊系統使用者的交流管道,期盼發掘更多實用的空間應用成果,藉以造福產學各界。

該項比賽分為「應用競賽」與「技能競賽」。應用競賽採書面審查、簡報發表評比;技能競賽則以線上測驗實作評分。評分項目包含團隊合作表現、簡報內容設計、簡報表達呈現、創意與完整性。

參賽學生首先以崧旭資訊的「SuperGIS Desktop 3.x系列軟體」,進行操作技術競技。其次運用空間分析技術,解決比賽指定的各種空間資訊問題,並提出發展空間決策的具體應用方案。最後依據GIS應用內容發表簡報,運用系統展示成果,提供評審評分,得分績優者勝出。

龍華科大工管系得獎同學,以嫻熟的空間資訊應用技巧,大獲評審青睞。參賽學生透過本次比賽,充分展現解決企業實務問題的能力,從而底定未來職場上的就業優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