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學生專題製作競賽 龍華科大榮獲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學生專題製作競賽 龍華科大榮獲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日前參加全國學生專題製作競賽,榮獲文理類大學組第三名。龍華科大得獎作品為「蓋亞之星─音樂節拍打擊遊戲」,是遊戲系王榮英老師指導該系學生的專題成果。

龍華科大團隊獎狀
龍華科大團隊獎狀
得獎遊戲選單
得獎遊戲選單
遊戲開始畫面
遊戲開始畫面

龍華遊戲系團隊運用最新的軟體編輯程式,以此開發遊戲的各種潛能。遊戲音樂選用網路製作團隊,打造出獨特的背景聲效;原創的遊戲介面,令玩家彷彿身歷其境。遊戲的計分板提供了玩家成就感,使人陶醉於音樂的饗宴席間。玩家可隨著遊戲主角,投身於廣袤無垠的銀河之中。

參賽隊伍進一步表示,身為遊戲開發團隊,需考量遊戲的可玩性及市場的銷售反映。比較各類遊戲之後,最終選擇製作手機音樂遊戲。音樂遊戲玩家比其它類型玩家更忠誠,可延長遊戲產品的生命週期。這款遊戲貼近廣大的消費族群,是一款具備市場潛力的優良遊戲。

龍華科大團隊參加本次競賽,不僅鼓勵學生從事專題研究,亦可培養青年的創新思考模式。龍華學生透過競賽,提升學術研究能力及實務設計技能,並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為校爭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