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榮獲全國「2015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第二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榮獲全國「2015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第二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化材系)

龍華科大師生於 11月15日參與「2015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分別榮獲第二名與佳作獎!本次競賽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並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決賽及頒獎。賽會從16所技專校院的87件作品中,選出39件作品入圍決賽及成果展示。

龍華科大代表隊英語朗讀現場
工業局吳明機局長聽取賴延則同學簡報
獲獎後合影(左起賴延則、馬志炎同學、李九龍老師、林柏亨、李偉誠、廖芙宜同學)
獲獎後合影(左起賴延則、馬志炎同學、李九龍老師、林柏亨、李偉誠、廖芙宜同學)

龍華科大的參賽團隊,從39件入圍作品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第二名與佳作獎!決賽當日由經濟部工業局吳明機局長主持頒獎,吳局長特地至作品前聽取賴延則同學簡報,親自肯定龍華科大師生的專業實力!

本次龍華科大參賽的學生團隊,由該校化材系李九龍老師指導。參賽學生劉宜樺、陳乃瑛、余逸駿、楊鎮源及賴延則,以「不同電源製備具表面抗菌與生物活性之生醫植體」獲得第二名之佳績。至於另一組同學廖芙宜、李偉誠、馬志炎、林柏亨及賴延則,以「可降解鎂合金表面生物活性膜層製備」獲得佳作獎。龍華參賽隊伍囊括榜眼探花,為校增添不少光彩!

龍華科大透過「2015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的獲獎佳績,再度證明了該校經年累積的專業實力。對於參賽的學生團隊而言,他們可以從中學習專業技術、比賽經驗及團隊合作的精神。這無疑是一項寶貴的比賽歷練,有助於龍華學子往後的職涯發展。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