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4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龍華科大勇奪男子健美90公斤級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104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龍華科大勇奪男子健美90公斤級亞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電子系葉士豪同學,在辛麗華老師指導下,於日前參加「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於6所大學,87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男子健美90公斤以下級第二名。

龍華科大電子系葉士豪同學(左三)奪得亞軍
龍華科大電子系葉士豪同學(左三)奪得亞軍
葉士豪同學(左)與指導老師辛麗華(右)合影
葉士豪同學(左)與指導老師辛麗華(右)合影

「104年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健美協會主辦。其宗旨為加強全國大專校院體育活動,提倡運動風氣,推廣國內大專校院健美、健身運動風氣,促進大專學生健康體能活動,打造優質校園活力。

葉士豪同學自今年五月份奪得「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男子90公斤級冠軍後,他乘勝追擊四處征戰,暑假拿下「台北市中正盃健美錦標賽」學生組70KG以上級冠軍和「臺中市議長盃健美錦標賽」青少年組70KG以上級冠軍。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恭喜葉同學獲獎,嘉勉葉同學自「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後屢獲冠亞軍,是很值得驕傲的紀錄。學校一直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類比賽,在臨場的緊張氣氛中保持穩定、發揮應有的水準。最後校長鼓勵同學以這種沉穩及專注的精神,未來可以應用在學習或創業中,同時勉勵同學競賽勝利固然值得欣喜,更重要的是能在競賽中學習到的心靈成長於必要時能夠加以運用的能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