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勇奪「成大三系公共藝術微電影比賽」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文創系勇奪「成大三系公共藝術微電影比賽」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龍華科大文創系吳呂莉、陳丹紅、柏雨薇、程楓、鍾文杰同學在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日前參加「成功大學三系公共藝術微電影比賽」,以作品〈記憶的風〉拿下第三名佳績。

文創系張仁礦老師(左二)與吳呂莉(左一)、陳丹紅(左三)、柏雨薇(右二)、程楓(右一)同學合影
文創系張仁礦老師(左二)與吳呂莉(左一)、陳丹紅(左三)、柏雨薇(右二)、程楓(右一)同學合影
微電影拍攝中
微電影拍攝中
〈記憶的風〉影片截圖
〈記憶的風〉影片截圖

「成功大學三系公共藝術微電影比賽」目的是希望透過舉辦此次微電影徵件比賽,提供給參與者一個深入了解各公共藝術作品的機會,並且增進對公共藝術作品的互動連結。

〈記憶的風〉描述主角小米在「傳遞之風」這一件公共藝術作品中傾訴對已離世好友的思念。小米藉由一個個交錯的管子,試圖與她對話,彷彿對方就在身邊。作品情感真摯,畫面唯美,獲得一致好評。

導演程楓同學表示,〈記憶的風〉起初是在〈多媒體整合應用〉課堂上與組員共同發想而成。前期包括劇本、演員、器材等準備了半個月的時間,後來到現場頂著豔陽拍攝了三天。最後感謝所有組員和老師的努力,才能得到第三名的佳績。

龍華科大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於101年為配合政府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政策而成立,近期該系學生參與的兩場微電影比賽皆有優異表現,該校也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項競賽,相信只要持續努力,未來必能有更好的結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