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於曜越科技創意設計大賽榮獲大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文創系於曜越科技創意設計大賽榮獲大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文創系簡心慈同學日前在趙龍傑老師與林念鞍老師指導下參加曜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主辦之「第四屆電腦遊戲玩家的異想世界-創意設計大賽」,以作品「Cute Fans 粉Q」在兩百多組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銅獎殊榮。

簡心慈(左)與評審委員張文智教授(右)
簡心慈(左)與評審委員張文智教授(右)

簡心慈同學的作品「Cute Fans 粉Q」其設計概念是針對女性電競玩家所設計的專屬電競滑鼠,透過分析女性電競玩家的想法與需求,做出大小和重量的調整,外觀上也改變了傳統千篇一律的黑色,也針對女性可能會因指甲彩繪所造成的操作不便,將其轉化為滑鼠之設計元素,該設計作品成功的呈現差異化的設計概念。

曜越科技舉辦《第四屆電腦遊戲玩家的異想世界 創意設計大賽》係針對電競滑鼠為設計主題,鼓勵設計系學生經由『瘋狂、可行、喜歡』三大元素發想創新電競滑鼠設計提案。

龍華科大文創系簡心慈同學表示,此次參賽是她第一次參與產品設計類型的競賽,過程中學到相當多的設計知識;而決賽時也成功將虛擬設計概念以完整實際模型呈現。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得到銅獎要感謝指導老師從初賽到決賽過程中的細心指導,也很榮幸作品能夠獲得評審青睞,未來她將繼續參加此類的競賽活動,讓自己的專業能力更進步。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