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觀光系榮獲「慢遊台灣暨KANO主題旅遊行程設計創意競賽」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觀光系榮獲「慢遊台灣暨KANO主題旅遊行程設計創意競賽」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觀光系)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張玉蓮老師指導王敬慈、耿佳岑、曾詩貽、洪莉亞及鍾雅如同學,以「嘉鄉風情,義同出遊」行程設計作品參賽,自66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慢遊台灣暨KANO主題旅遊行程設計創意競賽」慢遊KANO組佳作。

龍華科大獲獎團隊上台領獎
龍華科大獲獎團隊上台領獎
龍華科大獲獎團隊
龍華科大獲獎團隊


嘉義市政府交通觀光處首度舉辦「2015慢遊台灣暨KANO主題旅遊行程設計創意競賽」,參加對象為全國相關大專校院之在校學生,期望藉此遊程規劃競賽,能讓民眾將旅遊的步調放慢,以深入體驗遊程的方式,帶動大眾對目前環境及人文更多關心與互動。

團隊所設計的「嘉鄉風情,義同出遊」行程,是為喜愛棒球、想享受優質行程、專業導覽解說的旅客所設計,讓其深入探訪嘉義鄉村獨特風情與優美景致、品嚐道地美食及認識鄉村藝術人文文化,此行能拋開平時工作繁忙所累積的壓力,忘卻時間。近年主題旅遊已是新風潮,因此所規劃之主題是「讓心遠遊美學鄉村」,團隊更結合運動、健康、藝術與人文等,讓這趟嘉義KANO行,能充滿藝術與鄉村風情。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現代人在辛勤工作之餘,也相當重視休閒活動,相信同學們在比賽過程中對於遊程規劃實務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學校一直以來鼓勵同學在課業之餘踴躍參與相關競賽,實踐課堂所學,增加自我實務經驗,對於未來就業及自我人生的充實均可獲得極大的助益。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