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政大金旋獎 龍華科大榮獲最佳樂手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政大金旋獎 龍華科大榮獲最佳樂手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徐子霖同學,在文創系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5月24日參加政治大學主辦的2015「政大金旋獎」全國大專院校音樂比賽決賽,因其bass表演出色,勇奪最佳樂手獎殊榮。

徐子霖同學(右一)獲頒最佳樂手獎
徐子霖同學(右一)獲頒最佳樂手獎

政大金旋獎是由政治大學一群熱愛音樂的學生主辦,不局限音樂曲風與類別,也不屈服於商業營利考量,每年致力於打造一個舞台,讓所有校園音樂人可以有一個自由抒發的空間。發展至今,政大金旋獎已成為全國大專院校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比賽,不少知名音樂人,如張雨生、陳綺貞、盧廣仲、蘇打綠等,都出身於這個競賽。

指導老師張仁礦指出,徐子霖同學是與文創系葉宥彤、電機系林俊安兩位同學組成「走飛機樂團」報名參加競賽,他們的創作歌曲「我與大肚魚」代表一種生活態度,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永遠有希望。由於徐子霖同學所演奏的bass,與主唱搭配完美,襯托出輕快曲風,因此得到陳樂融等評審的賞識,榮獲最佳樂手獎殊榮。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音樂屬於文化創意之一環,近年來文化創意產業蓬勃發展,龍華科大成立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運用數位媒體設計的概念,結合文化創意,延展出無限可能。同時,學校也積極鼓勵同學們參加競賽,發揮創意,期許在文創產業中開創出燦爛的未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