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暨國際觀摩會 龍華科大雙獲全國佳作及傑出教師殊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暨國際觀摩會 龍華科大雙獲全國佳作及傑出教師殊榮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觀光休閒系)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高宇彤、王品嘉、盧郁婷與李芳宇等四位同學,在該系胡光復主任的指導下,於5月22日參加「2015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暨國際觀摩會」,以優異成績勇奪大專院校國內旅遊組佳作殊榮。此外,該系的陳冠仰老師因推廣遊程規劃設計教學與證照不遺餘力,榮獲大會所頒發的「2015遊程規劃傑出教師獎」。

指導老師觀光系胡光復主任(左一)與得獎學生盧郁婷(左二)、李芳宇(左三)、王品嘉(右三)、高宇彤(右二)及傑出教師獎得主陳冠仰老師(右一)合影
指導老師觀光系胡光復主任(左一)與得獎學生盧郁婷(左二)、李芳宇(左三)、王品嘉(右三)、高宇彤(右二)及傑出教師獎得主陳冠仰老師(右一)合影

2015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暨國際觀摩會,是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等單位主辦,結合政府與民間資源,激發學生遊程創意及開拓就業先機,今年共有316支參賽隊伍來自全國60所大專院校與54所高中職,參加師生超過1200人,堪稱是全國規模最大的遊程競賽。

龍華科大高宇彤、王品嘉、盧郁婷、李芳宇等四位同學雖為觀光休閒系一年級學生,卻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以「尋找鐵道的軌跡:產業鐵道之旅」為主題參加競賽。該主題的發想是源自於現今人們已逐漸淡忘過往鐵路的輝煌,因此選擇曾經為主要幹線的台北至宜蘭段產業鐵道,由家長帶領孩子體會在爺爺奶奶童年裡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由於該遊程極具懷舊風格,因而在高手如林的參賽隊伍中獲得評審青睞,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勇奪佳作。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現代社會愈來愈重視休閒活動,未來相關產業的發展不可限量。藉由參加競賽,相信同學們在比賽過程中對於遊程規劃實務一定有更深刻的認識,同時也因可以觀摩到其他隊伍的作品,對於自我專業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學校不斷鼓勵同學在課業之餘可多參與相關活動,實踐課堂所學,增加自我實務經驗,對於未來就業及自我人生的充實均可獲得極大的助益。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