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榮獲東吳金弦獎第二名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榮獲東吳金弦獎第二名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許淨淳與郭馨惠、電子系徐子霖、電機系林俊安等四位同學,在文創系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5月21日參加東吳大學主辦的「第5屆東吳金弦獎」決賽。這四位同學以自創歌曲「牙套住你的心」,表現亮眼,勇奪創作組第二名。

參賽的四位同學在舞台上展現迷人的歌唱風采
參賽的四位同學在舞台上展現迷人的歌唱風采
參賽團隊(左方四位)接受評審委員的頒獎
參賽團隊(左方四位)接受評審委員的頒獎

東吳金弦獎是由東吳大學吉他社主辦的歌唱比賽,希望可以給校園音樂人一個公平自由的發聲舞台。東吳金弦獎是該校的年度盛事,在比賽期間時常舉辦一系列的音樂會活動,吸引不少熱愛音樂的人士前往欣賞。

指導老師張仁礦指出,本次得獎的音樂作品「牙套住你的心」,是來自許淨淳同學的生活故事,她以本身戴牙套經驗為出發點,交織出她與牙套之間的愛恨情仇,因而完成這首歌曲。此外,同學們為了能在這次比賽呈現完美演出,賽前常利用課餘時間討論、練習,終於在正式比賽時獲得評審黃韻玲等人的青睞,勇奪創作組第二名殊榮。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龍華科大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學生們參與各項競賽,將腦中的創意化為實際行動。同學們的創意能量都極為豐沛,鼓勵同學們利用周遭生活事物,結合創新想法與創意概念,盡情發揮自己所長,期許未來能靈活運用創新與創意,成為全方位的博雅科技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