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榮獲元培醫大五創元年發明競賽銅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榮獲元培醫大五創元年發明競賽銅牌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機械系洪復成、尤長閔、陳瑞鵬與鍾岳圳同學在李聯旺老師指導下,於104年5月18日參加「元培醫大五創元年創新發明競賽」,以「智慧型多功能懸吊減重助行復健系統」榮獲大專組銅牌佳績。

龍華科大陳瑞鵬(左1)、洪復成(左2)、尤長閔(左3)與參展人合影,分別奪得銅牌、創新及創意獎
龍華科大陳瑞鵬(左1)、洪復成(左2)、尤長閔(左3)與參展人合影,分別奪得銅牌、創新及創意獎
李聯旺老師(右一)與得獎同學的合照。
李聯旺老師(右一)與得獎同學的合照。

龍華科大為提升學生的創新能力和競爭力,舉辦相關講座、研討會等,不僅將該校的創意與發明成果商品化,也鼓勵教師與學生自行創業,亦積極投入研究發展,並提供輔導創業經營管理策略的全方位協助,以培養學生具備創意思考與創業發展的能力。

此次李聯旺老師帶領的團隊所發明的『智慧型多功能懸吊減重助行復健系統』,體積小、重量輕、價格便宜、可提供平穩減重並維持步態平衡,兼具行動輔助與助行復建之功能,此一設備可實現步行訓練的自主性和自由性,提高患者的生活品質及減輕社會負擔,具有重要的實質意義,並改變現有復健訓練之大型、昂貴只適合醫院或復健訓練中心的特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近年龍華科大全力推動創新創意教學特色,激勵師生持續投入創新研究發展工作,並獎勵學生創意發明及同時鼓勵師生踴躍參加各類競賽,藉由參賽過程觀摩學習,藉以豐富學生的創意能量、將所學實際運用並增進實務技能。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