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榮獲 北科區產聯盟創新創業選秀大會優勝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榮獲 北科區產聯盟創新創業選秀大會優勝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化工與材料工程系石逸泉、王天予、周嘉帝以及中原大學吳展名、郭柏宏同學,在龍華科技大學丁鯤教授與中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王明誠副教授的共同指導下,以龍華中原電漿聯合團隊之創作作品 : 大氣壓冷電漿自主滅菌口罩之創新產品技術開發計畫的「帕施瑪口罩」參賽,於4月11日的初賽選拔,自全國75隊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創意暨團隊精神獎、最具潛力投資獎以及入圍獎,並於5月13日總決賽中榮獲優勝獎,成績優異。

龍華科大石逸泉(左一)、王天予(左二)、周嘉帝(右一)榮獲創意暨團隊精神獎
龍華科大石逸泉(左一)、王天予(左二)、周嘉帝(右一)榮獲創意暨團隊精神獎
龍華科大王天予 (左一)、 石逸泉(左二)、周嘉帝(右一)榮獲最具潛力投資獎
龍華科大王天予 (左一)、 石逸泉(左二)、周嘉帝(右一)榮獲最具潛力投資獎

此次創新創業選秀大會主要在幫助具創新思維之學生一展長才,培育參與之團隊設立公司,並能面對嚴苛的市場競爭,期望能培養具創新思維並願意創造社會新價值之新血。

團隊所設計的作品「帕施瑪口罩」是一款體積小、攜帶方便消耗功率不高、低溫、不需要添加任何工作氣體之電漿技術,結合各種拋棄式口罩,以達到除菌、除臭,並且希望能藉此發明降低口罩汰換率,節省地球資源,愛護地球為目的。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表示,學生藉由此一參賽過程中,除了能與不同學校系所的學生溝通及腦力激盪外,更可以藉由團隊合作實踐各種創新與創意發想,有助於在創業與就業競爭壓力大的環境中,提升學生競爭力,為未來的就業作好萬全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