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陽明大學水泥地民歌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陽明大學水泥地民歌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葉宥彤、林俊全兩位同學在台上賣力演出
葉宥彤、林俊安兩位同學在台上賣力演出。
阮進達與許淯全兩位同學盡情表演,神情專注
阮進達與許淯全兩位同學盡情表演,神情專注。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葉宥彤、電機系林俊安、應外系許淯全與企管系阮進達等四位同學,在文創系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5月10日參加第33屆「陽明大學水泥地民歌大賽」總決賽。葉宥彤與林俊安兩位同學以自創曲「我與大肚魚」勇奪創作組第二名,而許淯全與阮進達兩位同學則以作品「Bruno Mars - Grenade」榮獲獨唱組第三名殊榮。

陽明大學水泥地民歌大賽是由陽明大學陽光明媚吉他社主辦,其宗旨是在透過音樂競賽,集結各地志同道合的樂友,進行音樂切磋,用音樂的渲染力,散播愛與熱情到世上每一個角落。

指導老師張仁礦指出,兩組同學為了這次比賽,事前耗費不少心思準備,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唱腔、調整演唱方式、修改歌詞內容,以求盡善盡美,所以才能夠在正式上台比賽時,雙雙獲得評審委員青睞,他們不僅讚賞葉宥彤與林俊安同學共同表演的歌曲「我與大肚魚」極具原創性,也對阮進達同學優美的歌聲以其與許淯全同學之間的音樂默契印象深刻。

龍華科學葛自祥校長首先恭喜獲獎同學,並表示音樂創作對於個人涵養的培育、性格的錘煉會有不形於外的收穫。龍華科大夙以培養高人文素質的科技專人才為己任,期望學生在精進專業之餘,不忘增進本身人文素養,與科技專業並重,成為全方位的產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