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跆拳道對打銅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跆拳道對打銅牌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體育室)
李有名同學勇奪銅牌留影
李有名同學勇奪銅牌留影。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李有名同學,在教練李元裕老師的指導下,於5月1日至5月6日參加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在男子組跆拳道對打第一量級比賽中,表現出眾,從該組別21名競爭者中贏得第三名佳績,獲得銅牌殊榮。

104年度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由教育部主辦,輔仁大學承辦。本屆全大運共有161所大專院校、超過一萬三千名運動員參與,競爭相當激烈。

指導教練李元裕老師指出,李有名同學熱愛跆拳道運動,非常認真,總是在課餘時間鞭策自己持續練習,並在全大運開始前就已經展開密集訓練。而在比賽過程中,李有名同學臨戰時與對手纏鬥,堅持奮戰到底,其精神令人之動容,終於順利擊敗臺北商業大學、中興大學與交通大學等強敵,勇奪第三名銅牌。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李同學自全國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贏得榮耀。而李同學對於跆拳道努力不懈、奮戰到底的毅力與精神也非常值得嘉許。同時在此也勉勵該校同學,不論是求學階段或是在未來的職場上,難免會遇到挫折或困難,若能在學習的過程中蓄積自己的能量,努力向上,堅持到底,一定可以跨越障礙,展露燦爛的光芒。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