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最佳創意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最佳創意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葉宥彤、林俊安與徐子霖三位同學在台上表演的英姿。
葉宥彤、林俊安與徐子霖三位同學在台上表演的英姿。
葉宥彤、林俊安與徐子霖三位同學得到最佳創意獎留影。
葉宥彤、林俊安與徐子霖三位同學得到最佳創意獎留影。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葉宥彤、林俊安與徐子霖三位同學,在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5月3日參加「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以作品「我與大肚魚」從全國220件參賽作品中順利晉級決賽,最後榮獲大專組「最佳創意獎」的殊榮。

「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是由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主辦,杰威爾音樂公司協辦,其舉辦宗旨是希望透過官方正式管道,以賽事串聯產業,量產原創的高中職及大專生校園音樂,讓有創作實力的學子能有一個盡情對外展現自己的平台,甚至可以與市場銜接,與音樂公司簽約發行專輯。

「我與大肚魚」這首歌的發想是來自文創系葉宥彤同學的親身經歷。由於她本人內向不善與人溝通,常導致別人誤解,幸好身邊有著朋友的陪伴與支持,因而想藉由創作一首歌曲送給身邊的好友。團隊成員每日利用課餘時間,與指導老師張仁礦針對曲風、表演方式等進行練習與討論,終於以「我與大肚魚」這首歌順利晉級全國決賽,並勇奪大專組「最佳創意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三位同學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得到好成績。文化創意與數位內容多媒體為龍華科大著重發展的方向之一,同學們的創作能量充沛,鼓勵同學們多發揮自己的創意發想進行創作,並善用運用學校資源,同時積極參加各類競賽,期許未來能在職場上綻放燦爛的光芒。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