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遊戲與遊戲機創意設計比賽 龍華科大再創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遊戲與遊戲機創意設計比賽 龍華科大再創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遊戲系)
黃宸詳同學等人的作品「拉力體感訓練機(幻獸之島)」榮獲「遊戲機組」第一名
黃宸詳同學等人的作品「拉力體感訓練機(幻獸之島)」榮獲「遊戲機組」第一名
林志達同學等人的作品「Oh!Sheep」榮獲「行動平台遊戲組」第二名以及「遊戲機組」佳作
林志達同學等人的作品「Oh!Sheep」榮獲「行動平台遊戲組」第二名以及「遊戲機組」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黃宸詳、王淳穎、饒婉鈺與邱詩雅同學,在林志勇老師與郭文琦老師的共同指導下,於4月18日參加「第六屆全國孕龍盃、崧騰盃遊戲與遊戲機創意設計比賽」決賽,以作品「拉力體感訓練機(幻獸之島)」自全國63組「遊戲機組」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殊榮;而林志達、黃藝珊、侯慶蔆、曾博昌、王浩宇與郭振佑同學,亦以作品「Oh!Sheep」在全國72組「行動平台遊戲組」隊伍中勇奪第二名以及「遊戲機組」佳作。

第六屆全國孕龍盃、崧騰盃遊戲與遊戲機創意設計比賽是由孕龍科技與崧騰企業共同贊助,其目的是在提供一個創作平台,以啟迪學生創意、開發潛能、促進學生熟練電腦應用、提升專業技能與創意能力。本次競賽共分為三個組別:行動平台遊戲組、一般遊戲組與遊戲機組,決賽時每組作品由3位專家學者進行評分,針對每組作品的創意、內容、商業價值、海報與解說及構想書依照不同的比例給分。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黃宸詳同學等人所設計的作品「拉力體感訓練機(幻獸之島)」是一個體感互動結合拉力運動器材的遊戲,讓使用者在享受遊戲的同時,又能做運動,兼具娛樂與休閒健身效果;而林志達同學等人所設計的作品「Oh!Sheep」則是以藍芽互動式遊戲健身車Game-Bike為遊戲輸入裝置,當使者騎乘Game-Bike時,可將使用者的運動資訊,如轉速、把手方向、遊戲按鈕等資訊傳遞給遊戲軟體,讓運動變成一個有趣的活動。由於同學憑藉絕佳的創意、專業的解說,順利擊敗其他參賽隊伍,為校爭光。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對於同學獲獎與有榮焉。現今除了個人本身的專業技術外,團隊合作更是職場上最為重視的能力。一個團隊的成員通常具備不同專長,同學們可以在過程中相互切磋,進行腦力激盪。學校鼓勵同學們積極組隊參與競賽,將課堂所學實際運用,磨練相關的技術與經驗,可累積實力,作為日後就業的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