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桃園市104年度英語比賽 龍華科大再創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桃園市104年度英語比賽 龍華科大再創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用外語系)
應外系陳婷同學(左二)獲獎,由桃園市教育局長頒獎
應外系陳婷同學(左二)獲獎,由桃園市教育局長頒獎
陳婷同學於得獎後留影
陳婷同學於得獎後留影

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桃園西區扶輪社共同主辦的「桃園市104年度英語比賽」,在3月21日分別在桃園市同德國中與同德國小舉行競賽,共有四百多人參賽。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陳婷同學,在冉麗娟老師的指導下,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大專組第二名的佳績。

本次桃園市學生英語比賽,競賽項目包括英語朗讀、說故事與英語演說,分為國小、國中、高中職與大專等組別,吸引不少英語高手共襄盛舉。大專組的英文演講題目豐富多元,包括「Should everyone have free access to education?」、「How can we live without high-tech gadgets in a modern world?」及「Will organic agriculture succeed in feeding a global population?」,參賽者必須在上場前抽出題目,然後立即發表5分鐘的演講。

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陳婷同學,在冉麗娟老師的指導下,認真蒐集與比賽相關的參考資料,也不斷修正演講稿的內容以求完善。演講時,陳婷同學更充分展現生動自然的台風,獲得評審的青睞,在激烈競爭中,以優異的表現勇奪大專組第二名的殊榮。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藉由外語的學習,不僅可以提升學生的語言能力,還能培養世界觀與國際視野,以宏觀的角度來欣賞世界各國的人文風情,拓展知識。龍華科大長期以來,積極營造國際化的校園環境,成立全英語學士班與碩士班、推動學生赴海外研習、到海外姊妹校或企業擔任交換學生或實習,同時鼓勵本地生與境外生彼此交流,提升學生對跨文化的認知與理解,以協助學生順利與國際接軌,成為具備國際觀思維的產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