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多個獎項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多個獎項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用外語系)
徐湘婷榮獲第二名之獎狀
徐湘婷榮獲第二名之獎狀
林書帆榮獲第三名之獎狀
林書帆榮獲第三名之獎狀
王芷容榮獲金腦獎之獎狀
王芷容榮獲金腦獎之獎狀
林揚智榮獲金腦獎之獎狀
林揚智榮獲金腦獎之獎狀

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國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Global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Development)主辦的「2014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於104年1月10日舉行北二區區域競賽。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同學表現亮眼,徐湘婷、林書帆同學勇奪觀光類第二名與第三名,王芷容、林揚智兩位同學則贏得觀光類金腦獎,而全程指導的黃秋萍、黃淑宜與許祖嘉三位老師,也受主辦單位肯定,獲頒觀光類指導老師獎。

「2014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承接全球學習與測評中心的委託,規畫與執行「華人資訊語文競技與創意設計大賞」的產學合作計畫案,該案的重心之一就是辦理專業英語文詞彙能力認證及競賽活動。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已有多年的舉辦經驗,並且配合教育部「培育優質創新人才,提升國際競爭力」之教育願景,增進大專校院學生學習英語專業詞彙能力之興趣。藉由鼓勵技專校院學生英語語言能力的呈現,讓不同地區的學生與教師進行交流,促進文化學習與國際了解,以培育具有創意活力及嫻熟應用英語的新世代人才。

本次北二區的區域競賽,比賽方式為比賽時間限制約50分鐘,每位選手必須作答五項單元,每項題目共100題,以10分鐘為限。許祖嘉老師表示,由於這個比賽競爭激烈,同學們不無摩拳擦掌,與指導老師們一起積極準備,終於在比賽中榮獲優異成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得知應外系同學優秀的表現,感到與有榮焉,同時表示國內外不少競賽都是整合性的跨校合作,不僅可促進校際交流,而且同學還能從競賽中強化本身學科專業能力;而學科專業能力強化後又能提升本身競爭力,能有效縮短學用落差,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發揮到實際應用,所以期許本校同學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增進實務能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