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第一屆頂尖盃全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作技能人才競賽 龍華科大榮獲多個獎項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第一屆頂尖盃全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作技能人才競賽 龍華科大榮獲多個獎項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企管系)

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主辦的「2014第一屆頂尖盃全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作技能人才競賽」於12月5日假龍華科大舉行。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同學表現優異,葉俊廷、黃世宗同學與許芸瑄、葉伊庭同學自全國21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分別榮獲第二名、第三名佳績。此外,企業管理系黃世宗、許芸瑄、葉俊廷和葉伊庭同學和工業管理系謝貽昇同學實作能力傑出,榮獲「ERP實作技能合格證書」。

鼎新電腦王敬毅總經理(左)頒發龍華科大黃世宗同學第二名獎狀
鼎新電腦王敬毅總經理(左)頒發龍華科大黃世宗同學第二名獎狀
鼎新電腦王敬毅總經理(左)頒發龍華科大葉伊庭同學第三名獎狀
鼎新電腦王敬毅總經理(左)頒發龍華科大葉伊庭同學第三名獎狀
全體獲獎選手與評審老師合照
全體獲獎選手與評審老師合照

「2014第一屆頂尖盃全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作技能人才競賽」是為促進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技術的交流、資訊技術應用與商管教育的發展、產業升級與專業ERP人力培訓的推動而舉辦,同時藉此提升學生技能水準與就業能力,以具備優良的ERP實作能力,順利進入各類型產業與職場銜接,並協助企業成長發展。

有別於傳統的筆試或專題簡報,本次競賽方式分為電腦上機軟體實作與口試兩種方式進行。實作競賽分為基礎能力測驗及進階實務應用測驗,要求作答記錄正確性及系統熟悉度與操作技巧;口試採取隨機抽選預設之ERP理論觀念問題及評審即席詢問,以評估基礎理論觀念正確性與系統流程應用之熟練程度。龍華科大參賽同學在實際操作時作答迅速流暢,口試時答覆清晰平穩,榮獲第二名、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除恭喜同學獲獎外,亦表示根據天下雜誌調查,國內前1000大企業中,已有近九成企業使用ERP系統,人力銀行隨時有5000筆以上的ERP職缺訊息,顯示畢業生具備優異的ERP實作能力,將是就業力的保證。此次競賽,該校獲獎同學皆顯示出對於產業知識與企業流程的嫻熟技巧,獲得競賽評審的一致好評,畢業後勢必成為企業爭相網羅的對象。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