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20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 龍華科大觀光系榮獲銀牌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20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 龍華科大觀光系榮獲銀牌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觀光系)

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及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共同主辦「第20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於11月28-30日於高雄岡山文化中心舉辦國際競賽暨頒獎成果發表會。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楊于萱同學在該系謝美婷老師指導下,以作品「美爵耀金」榮獲職業大專傳統彩妝調酒組銀牌獎。

龍華科技大學楊于萱同學榮獲銀牌獎
龍華科技大學楊于萱同學榮獲銀牌獎
楊于萱同學(右)與謝美婷老師合影
楊于萱同學(右)與謝美婷老師合影
得獎作品「美爵耀金」
得獎作品「美爵耀金」

「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是國內調酒選手期望一展長才的指標性賽事,除調酒大賽外,亦有其他特殊與酒類相關的競賽。今年國內參賽選手有1500多人,國外有來自新加坡、韓國、日本、瑞士、愛爾蘭、俄羅斯、荷蘭、捷克等19個國家的選手,創下歷年來最多國家參賽的紀錄。本屆競賽以「台灣之光」為主題,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競賽方式行銷台灣,向全球介紹台灣之美,讓來台國際友人感受台灣的熱情活力,同時藉由此次比賽讓年輕學子了解台灣的酒類文化。

「職業大專傳統彩妝調酒組」除了比技藝、口感外,還須考學科及聞酒,選手須具備專業的調酒技術及知識。龍華科大參賽作品「美爵耀金」以台灣當季新鮮水果為主軸搭配台灣菸酒公司38金門高梁酒,在芳香度、色澤、口感及作品整體性都獲得極高的評價,榮獲銀牌獎佳績。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是該校於101年配合政府部門觀光政策發展而成立,該系以「培養高素質國際觀光休閒行銷人才,提供具國際水準之觀光服務」為主軸,並與旅行社、旅館、主題樂園與休閒機構洽商產學合作,期使學生畢業後即能順利就業。該系成立至今雖僅二年,同學參加各類競賽皆有優異表現,葛自祥校長除恭喜同學獲獎外,也勉勵該校同學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發揮到實際應用與切磋,增進實務能力,以期為將來畢業後與職場無縫接軌預做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