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 全國大專校院撞球聯賽 龍華科大勇奪二、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 全國大專校院撞球聯賽 龍華科大勇奪二、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體育室、觀休系、文創系)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開幕致詞
龍華科大觀休系許睿安同學勇奪男子公開組9號球個人賽第二名
龍華科大文創系林昱均同學勇奪女子一般組9號球個人賽第三名
龍華科大文創系林昱均同學勇奪女子一般組9號球個人賽第三名
指導教練洪升呈(中)與許睿安同學(右一)、林昱均同學(左一)合影
指導教練洪升呈(中)與許睿安同學(右一)、林昱均同學(左一)合影

2014全國大專校院撞球聯賽,由中華民國撞球總會承辦,於日前假新北市蘆洲區集賢撞球館舉行,來自29餘所學校共230位選手參賽,龍華科大分別報名男子一般組9號球個人與團體賽、男子公開組8號與9號個人賽、女子一般組9號球個人賽,其中進修部觀一A許睿安與進修部文一A林昱均同學,分獲男子公開組9號球個人賽第二名與女子一般組9號球個人賽第三名,其中許睿安同學在決賽中遭遇全國排名第一的柯秉逸選手,最後僅以微小差距落敗,榮獲男子公開組9號球個人賽第二名。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此次同學們囊括二、三名獎項,是很值得驕傲的殊榮。學校一直鼓勵同學踴躍參加校內外各類競賽,除了磨練自我專業能力之外,在競賽中挑戰自我,進而在競賽中努力以赴,爭取佳績,培養出積極進取、勝不驕敗不餒的風範。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