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3年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 龍華科大榮獲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103年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 龍華科大榮獲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體育室)

103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於11月21日、22日於淡江大學蘭陽校園紹模紀念活動中心舉行。龍華科大教師組隊報名一級主管組雙打賽和男乙組團體賽。在比賽過程中,該校教師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一級主管組雙打賽及男乙組團體賽中分別奪下全國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教職員桌球隊獲獎合影
龍華科大教職員桌球隊獲獎合影

這次的賽事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承辦,此次賽事來自全國各地大專院校報名參賽人員高達650位。開幕典禮邀請了教育部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組長吳永祿、新北市體育處處長廖進安等首長蒞臨致詞並開球。

此次比賽主要分為個人賽與團體賽,個人賽分為首長組個人賽、一級主管單打賽、一級主管雙打賽、長青組個人賽;而團體賽則包括男甲組、男乙組、男丙組、女甲組、女乙組、壯年組。比賽過程中龍華科大教師發揮團隊合作及全力以赴的精神,分獲得一級主管組雙打賽第三名(參賽人員:林為中、洪升呈)以及男乙組團體賽第三名(參賽人員:何台華、李九龍、劉家熙、吳其政、魏慶隆、林為中、洪升呈、陳國肇、邱奕銓),每位教師一路奮進,拚戰到底的精神令人動容。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教育部體育署為促進「潛在性運動人口」成為「自發性運動人口」;使「個別型運動人口」成為「團體型運動人口」,藉以擴增規律運動人口及提升國民體質,同時宣導「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理念,以增強國民參與運動意識,落實強化基層體育組織,達到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可運動,正積極打造臺灣成為時時可運動之「運動島」,而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比賽即是落實此項政策的推廣。龍華科大教職員工生平日利用課餘時間練球,除了陶冶身心外並透過競賽切磋球技,更是同仁鍛練體能,培養感情的最佳管道。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