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學生專題製作競賽 龍華科大勇奪第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學生專題製作競賽 龍華科大勇奪第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遊戲系、資網系)
龍華科大遊戲系、資網系同學榮獲第一名獎狀
龍華科大遊戲系、資網系同學榮獲第一名獎狀
龍華科大遊戲系、資網系同學榮獲第三名獎狀
龍華科大遊戲系、資網系同學榮獲第三名獎狀
第一名作品:麥克尼西亞
第一名作品:麥克尼西亞
第三名作品:入侵
第三名作品:入侵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為慶祝該校校慶,於11月20日至21日於該校舉行全國學生專題製作競賽,龍華科大遊戲系陳任軒、路明軒、白佳民、吳侑哲及資網系陳崑元同學組成之「18Light」團隊,在該校王榮英老師指導下,在來自全國共60件作品之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分別以專題作品「麥克尼西亞」奪得文理類-大學組第一名、專題作品「入侵」奪得文理類-大學組第三名。

全國學生專題製作競賽係透過校際競賽交流並獎勵績優實務專題製作成果,其目的為鼓勵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考模式,以提升學術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同時讓參賽者發揮領導與學習思辨的能力,除啟發學生自發性學習外,進而引導學生思考如何解決問題。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對於同學獲得佳績表達誠摯的賀忱。此次競賽藉由團隊成員在競賽過程中對自己的創意理念進行不斷地描述、提問、反思、探究,最後賦予意義成為一件嶄新的作品,相信同學在反覆思考、團隊合作之腦力激盪下,對於如何將理論與實際作品連結都有更深刻的了解。也鼓勵其他同學能夠踴躍參加各類活動與競賽,廣泛開闊自己的視野,累績自己的學識與能力,為將來做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