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全國技專院校英語即席演講比賽 龍華科大再奪第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全國技專院校英語即席演講比賽 龍華科大再奪第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龍華科大陳婷同學(左)榮獲第一名佳績
龍華科大陳婷同學(左)榮獲第一名佳績
陳婷同學(左)與指導老師冉麗娟合影
陳婷同學(左)與指導老師冉麗娟合影

由醒吾科大所主辦的「2014全國技專院校英語即席演講比賽」於11月11日假該校英語之家舉行,共邀請各技專校院共20位學生參加。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同學在該校冉麗娟老師指導下榮獲第一名,再度為校爭光。

「2014全國技專院校英語即席演講比賽」是為增進技專院校學生英語學習之興趣及表達能力,促進校際互相觀摩與交流而舉辦。比賽方式為現場抽題進行英語演講,每位參賽人員需發表5分鐘的演說,選手上台前僅有10分鐘的準備時間。陳婷同學當天所抽中的題目是「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skill a leader must have to be effective?」,陳同學以冷靜沉著的態度分別藉由教育、企業和政治三方面的中外名人來剖析領袖所應具備最重要的特質,不僅內容豐富,聲音、表情和儀態也獲得評審一致好評,獲得第一名乃實至名歸。賽後陳同學仍繼續與老師討論演講內容和表達方式是否可以更精進,認真的態度也充分顯現出完美表現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陳婷同學再獲佳績。陳婷同學為該校「國際觀光與英語導覽菁英人才培訓班」 成員,在校接受全方位英語培訓,即使陳同學並未久居國外,仍靠著個人努力積極的學習態度,踴躍參加各項競賽,皆有優異表現,更獲選為外交部103年國際青年大使。希望藉由陳婷同學的學習經歷能夠作為該校同學的借鏡,鼓勵校內同學積極參與各項競賽,在參賽過程中與各校選手交流,增進自我實務能力,充實自我學習旅程,也為將來畢業後能夠與職場無縫接軌預做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