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文藻盃全國大專組英語即席演講競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同學再獲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文藻盃全國大專組英語即席演講競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同學再獲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龍華科大陳婷同學(左三)榮獲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陳婷同學(左三)榮獲第三名佳績
陳婷同學(左)與指導老師冉麗娟合影
陳婷同學(左)與指導老師冉麗娟合影

文藻外語大學主辦的「2014文藻盃全國大專組英語即席演講競賽」於10月25日假該校藝術表演廳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陳婷同學在該校冉麗娟老師指導下以流利的英語搭配豐富的演說內容,自全國各大學院校3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三名佳績。

「2014文藻盃全國大專組英語即席演講競賽」是為了增進大專院校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及英語演說能力而舉辦。比賽方式為現場抽題進行英語演講,此次演講主題包括Food Safety、Internet Addiction、K-pop 及Higher Education Enhancement。參賽選手於上台前十分鐘抽題,依次發表三分鐘之英語即席演說,針對演說內容、架構、語法及台風等依照不同比例評分。龍華科大陳婷同學比賽當天在演說內容的完整度、豐富度及臨場表現等各方面皆有亮眼的表現,奪得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即席演講是需要很大的字彙量、臨場應變能力和對社會新聞的敏感度,陳婷同學為了此次比賽,賽前即一年內各類重大新聞及各重大競賽題目蒐集相關英文單字,並密集與老師練習英文對話、讓自己習慣用英文表達,且反覆練習演講結構和時間掌握,才能獲得優異的成績。陳婷同學為該校「國際觀光與英語導覽菁英人才培訓班」成員,在校接受全方位英語培訓,參加多項英語比賽皆有優異表現,更獲選為外交部103年國際青年大使,希望藉由陳婷同學寶貴的學習經驗,能夠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類活動與競賽,增加自我實務經驗,以豐富自己的學習旅程,邁向成功的大道。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