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榮獲「全國跨校兒童英語話劇比賽」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榮獲「全國跨校兒童英語話劇比賽」第三名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龍華科大榮獲第三名佳績,與指導老師(左三)及評審(右二、右三)合影
龍華科大榮獲第三名佳績,與指導老師(左三)及評審(右二、右三)合影
獲獎人員合影
獲獎人員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萬昱呈與遊戲系王淳穎等共11位同學在該校許祖嘉老師與David Stig Hansen老師指導下參加由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所舉辦的「全國跨校兒童英語話劇比賽」,榮獲第三名佳績。

「全國跨校兒童英語話劇比賽」是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配合教育部「培育優質創新人才,提升國際競爭力」之教育願景,提升技專校院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而舉辦。龍華科大參賽作品以冒險故事為主,強調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和阻礙,唯有抱持真誠和信心才能走出陰霾。該校參賽同學發揮團隊精神自製舞台道具,當天在英語發音、表演流暢度、劇本創意、服裝布景及音效的完整度及豐富度等,皆有亮眼的表現,將故事中的每個角色刻劃的活靈活現,精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英語能力為國際移動能力必備條件之一,基於現今對於英語人才之需求,該校於本學年成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大學四年內所有課程(包含通識課程與專業課程)皆為全英語授課,讓學生在全英語學習環境中自然提升英語能力;且課程主題涵蓋專業管理、企業管理、企業資源規劃等領域,學生於提升英語能力之餘,亦可獲得商業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讓學生在畢業後具備充足之就業力,能夠自信地面對未來的競爭。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