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電子系於世界級「2014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國內及國際邀請賽」榮獲多個獎項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電子系於世界級
「2014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國內及國際邀請賽」榮獲多個獎項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電子系)

由教育部主辦、龍華科技大學承辦、最受國內技職體系學生喜愛之第十屆「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國內及國際邀請賽」,於9月14日假龍華科技大學熱鬧登場。龍華科大電子系何宗駿、林育志、施凱翔與蔡易展同學在蘇景暉、李齊雄與黃信雄老師指導下,於國內外249組隊伍之激烈競爭下,榮獲國際組人工智慧古典電腦鼠走迷宮第二名、大專組人工智慧競速自走車第一、第二名及大專組人工智慧古典電腦鼠走迷宮第一名等多個獎項。其中甫畢業、現正服替代役之校友趙師葦同學更榮獲國際組人工智慧競速自走車第一名之佳績,其優異之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何宗駿同學
龍華科大何宗駿同學榮獲「2014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國內及國際邀請賽」國際組人工智慧古典電腦鼠走迷宮第二名、國內大專組人工智慧古典電腦鼠走迷宮第一名及國內大專組人工智慧競速自走車第二名等多個獎項。

「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國內及國際邀請賽」係教育部民國94年於「擴大推動技專校院學生參加國際技藝能競賽」中,所選定國內技術基礎最為良好之「人工智慧單晶片」職種,期望透過「寓教於樂」的競賽,選拔國內優秀之技專校院選手參加相對應之國際競賽,除藉以提升技專校院學生專業能力外,也培育具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今年的賽事包括「人工智慧電腦鼠走迷宮」、「人工智慧競速自走車」以及「人工智慧線迷宮鼠」等三項國內及國際邀請賽項目,競賽選手包含技專校院以及高中職的學生;今年國際邀請賽隊伍中包含英國、美國、新加坡、日本及大陸等共17位世界級國際賽選手,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
龍華科大電子系趙師葦、何宗駿、林育志、施凱翔與蔡易展同學憑藉著多年參賽的經驗,展現出極佳的穩定性及精準度,以優異的表現獲得多個獎項。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得傑出的成績。近年來,龍華科技大學多次舉辦或參加全國性機器人競賽及國際邀請賽(如RobotChallenge 2014 競速自走車障礙國際賽、全日本電腦鼠競賽、IEEE電腦鼠走迷宮國際競賽等),師生皆有優異表現。同時也透過跨校策略聯盟的合作關係,積極推廣機器人課程及活動,成功帶動北臺灣高中職學校學生智慧型機器人學習與應用之風氣,相信在機器人時代來臨之際,能夠讓同學們具備更好的實務應用能力、處於最佳的競爭位置!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