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Unity遊戲及應用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原創組最佳創新創意金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Unity遊戲及應用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原創組最佳創新創意金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遊戲系)

2014 Unity Awards(Unity全球遊戲及應用大賽)大中華區大賽日前於上海落幕,龍華科大遊戲系陳任軒、白佳民、吳佑哲、路明軒、洪小閔同學與資網系陳崑元同學在該校王榮英老師指導下,以作品「Magnesia」於600多組參賽團隊中脫穎而出,榮獲原創組最佳創新創意獎金獎。

龍華科大遊戲系同學榮獲原創組最佳創新創意獎金獎
龍華科大遊戲系同學榮獲原創組最佳創新創意獎金獎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此次龍華科大同學創作之作品「Magnesia」遊戲背景設定科學家們發現了一顆星球「Magnesia」,該星球的引力狀態十分混亂,但又蘊含著大量的未知素材,可用於新技術「傳送門」的開發,因此玩家必須操控機器人,在這顆美麗迷幻的星球上,突破各種難關,一步步邁入星球的核心。

本次大中華區賽事是Unity大中華區官方為了挖掘更多更具創意的Unity作品而舉辦,希望藉由競賽廣泛徵集兩岸三地來自企業、遊戲工作室、獨立開發者和在校學生所開發的優秀Unity遊戲及應用作品。此次競賽分為商業組和原創組,初選各選100組入圍,經大賽專家複審評選出各50組入圍決賽,最後以網路投票及專家評審意見決定成績,龍華科大團隊一舉拿下佳創新創意獎金質大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隨著科技的發展,相關的休閒娛樂活動大幅增加,周邊產業亦大幅成長;Unity引擎即為遊戲引擎大廠,其所舉辦的Unity大賽更是全球遊戲界年度觀察重點指標。該校遊戲系同學於去年首屆Unity大賽即有優秀的表現,此次與資網系同學跨領域合作,成績更是大幅躍升。學校向來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在實務中印證所學並瞭解現今產業需求,也能廣泛開闊自己的見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