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榮膺103年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榮膺103年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外交部103年國際青年大使選拔,獲選的是……龍華科技大學陳婷同學!!!」
「外交部103年國際青年大使」選拔結果於6月24日揭曉,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陳婷同學自全國1,200多位優秀青年脫穎而出,獲選103年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殊榮,將代表我國推動多種國際文化交流。

龍華科大陳婷同學榮膺103年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代表
龍華科大陳婷同學榮膺103年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代表

外交部103年國際青年大使計畫旨在推動我國與邦交國及友好國家間的青年交流,增進各國青年對我國熱情及文化之認識,提升我國際良好形象,結合學校等民間資源辦理軟實力文化交流,擴大青年學生國際視野,推動國民外交,在國際間廣為介紹臺灣優質多元文化,促進與世界各國文化交流。

此次活動分為初選、複選、決選三個階段。首先以書面甄選1,200多位優秀青年進入複選,再從中選出200位進入決選。複選項目包括90秒才藝表演和中、英文面試,龍華科大陳婷同學以流利的英文宣傳台灣,其深具創意的內容獲評審青睞,進入決選。決選以「青年大使我最棒」進行網路票選活動,龍華科大師生得知陳婷同學參加選拔進入決選,紛紛上網給予鼓勵,在學校同學與老師的支持下,陳婷同學順利獲選為103年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128位代表之一員。

龍華科大陳婷同學表示,國際青年大使的選拔自五月份開始,歷經各階段篩選直到六月底結果揭曉,從最初一千多人淘汰到最後128名。最後能夠成功脫穎而出,興奮之情不在話下,但她更珍惜在篩選過程中看到來自全國的優秀人才後,那股期許自己一定要不斷進步的衝擊和動力!國際青年大使不只是自己在大學生涯最精彩的一頁,更是人生中最光榮的一刻。期許自己在培訓及出國交流,能夠充分發揮平日所學。為母校、更為國家盡一份心力,把臺灣的真、善、美推廣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