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 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 龍華科大資網系榮獲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 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 龍華科大資網系榮獲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資網系)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獲機器人生存競速賽第二名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獲機器人生存競速賽第二名
2014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第二名獎狀
2014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第二名獎狀

龍華科大資網系林聖穎、王柏鈞、張容銘與謝孟軒同學在曹瑞和老師指導下參加由普特企業有限公司所主辦的「2014 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自全國111組隊伍中脫穎而出,奪得第二名佳績。

「2014 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是普特企業有限公司為了藉由簡單且富有挑戰性競賽過程,讓參賽者發揮領導與學習思辨的能力,除啟發學生自發性學習外,進而引導學生思考如何解決問題,並促進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之間師生交流與切磋,帶動並示範學習的樂趣與價值,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而舉辦。該競賽以機器人從事防災救災及智慧控制為主軸,分為機器自走車闖關賽、機器人足球競技賽及3D機器人陸空聯合任務競賽。藉由本活動以提升參賽者相關專業與實務經驗,並做為師生間切磋與交流的平台。

此次龍華科大資網系學生所參加之「機器自走車闖關賽」其主軸為機器自走車迷宮競速賽,模擬災難現場之逃生要領,自主引導至安全區域並順利逃生。為了讓機器自走車於迷宮中突破各種障礙,龍華科大參賽學生在機器自走車的調教上花費相當多的研究時間。針對這次的競賽,老師以及同學們一同進行模擬場地的製作,方便讓團隊能利用課餘時間進行賽前練習,且為了讓自走車能夠精準閃避障礙並穩定跑完全程,不斷地進行測試與調整,加上老師在一旁指導協助,終於獲得第二名佳績。

龍華科大資網系團隊在資訊應用領域競賽之參賽次數眾多,實戰經驗豐富,其中林聖穎、王柏鈞與張容銘同學亦參與前一年之「2013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並榮獲第一名佳績。同學們除了精進自己的能力之外,也帶領學弟妹參賽,將經驗傳承下去,希望學弟妹未來能有更傑出的表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