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再度揚名國際!榮獲RobotChallenge 2014 競速自走車障礙國際賽第一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再度揚名國際!榮獲RobotChallenge 2014 競速自走車障礙國際賽第一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電子系)
比賽現場盛況
比賽現場盛況
龍華科大黃信雄老師(左二起)、符信茂以及林軒聖同學接受RobotChallenge 2014競速自走車障礙國際賽第一名頒獎
龍華科大黃信雄老師(左二起)、符信茂以及林軒聖同學接受RobotChallenge 2014競速自走車障礙國際賽第一名頒獎

龍華科技大學蘇景暉、李齊雄與黃信雄老師指導電子系學生吳玉誠、符信茂以及林軒聖同學組隊參與第11屆RobotChallenge國際機器人競賽,榮獲競速自走車障礙國際賽第一、第五名及競速自走車國際比賽第五名。

RobotChallenge是每年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大型國際機器人競賽,今年總共有超過20個國家512組隊伍參賽。決賽取預賽前16名晉級,採用單敗淘汰制,選手必須連續獲得4場全勝才能獲得冠軍。龍華科大今年是第一次參賽,但靠著多次參賽的經驗,依舊自各國好手環伺的情況下取得一個冠軍以及兩個第五名的佳績。其中由符信茂以及林軒聖同學兩人合作組成的「Propitious1」隊伍,在「競速自走車障礙國際競賽 (Line Follower Enhanced)」項目取得冠軍,符信茂同學個人亦獲得競速自走車國際比賽第五名的佳績。

龍華科大蘇景暉老師表示,該校學生參與國際競賽,不僅能夠與國外選手互相交流、激發學生更多的想法與創意,更有助於增加臺灣在國際間的知名度。也歡迎對機器人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共同為臺灣機器人產業開創更光明的未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