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參加IEEE 2014 國際電力電子研討會「電腦鼠走迷宮」國際競賽 榮獲第一、二名與和最佳學生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參加IEEE 2014 國際電力電子研討會

「電腦鼠走迷宮」國際競賽 榮獲第一、二名與和最佳學生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電子系)
何宗駿同學獲頒第一名與最佳學生獎杯及參賽作品(電腦鼠 Dao-Hu)
何宗駿同學獲頒第一名與最佳學生獎杯及參賽作品(電腦鼠 Dao-Hu)
蔡欣翰同學獲頒第二名獎杯及參賽作品(電腦鼠 Diu-Gow)
蔡欣翰同學獲頒第二名獎杯及參賽作品(電腦鼠 Diu-Gow)
2014年APEC 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賽事團隊合影(左至右:蔡欣翰、游宗諭、吳其政老師、林聖紘、何宗駿)
2014年APEC 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賽事團隊合影(左至右:蔡欣翰、游宗諭、吳其政老師、林聖紘、何宗駿)

由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蘇景暉老師指導、吳其政老師帶領林聖紘、何宗駿、游宗諭及蔡欣翰同學組隊赴美參加2014年APEC國際研討會,於「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賽事」中自13個參賽隊伍中獲得第一、第二名及最佳學生獎等多項大獎。

APEC(Applied Power Electronics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是電力電子領域固定每年舉辦的大型國際研討會,而「電腦鼠走迷宮競賽」則是該研討會中的重要國際競賽項目。今年於美國德州 Fort Worth的Convention Center 舉行第28屆競賽,計有4個國家共13個參賽隊伍,分別是台灣4隊、英國3隊、日本2隊及美國4隊。經過激烈角逐,龍華科大擊敗日本加藤雄資(去年日本國際賽冠軍)等各國強敵,奪下第一、第二名及最佳學生獎。

龍華科大今年是第五次參加電腦鼠國際競賽,歷年參賽皆獲得優異成績(冠軍、亞軍、季軍及最佳單趟成績獎),於國內外相關競賽亦有亮眼的表現(日本2012年電腦鼠與競速自走車國際競賽第一名、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大賽自走相撲車第一名、2012第九屆RoboGames國際機器人競賽金牌等)。龍華科大電子系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在該校蘇景暉老師、李齊雄老師以及黃信雄老師的帶領下,加上學生們的相互砥礪與積極學習,近年能夠在關於「電腦鼠走迷宮」此項需要整合電子電路、自動控制及程式設計等學科知識的實作型競賽獲得如此佳績,顯示學生們對於相關技術及參賽經驗的傳承十分完備,龍華科大師生也將繼續努力,在相關技術上積極突破、追求更佳的表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