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3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 龍華科大獲資訊科全國團體獎第三名及二項個人金腦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3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 龍華科大獲資訊科全國團體獎第三名及二項個人金腦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資管系)

「2013 年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全國競賽團體獎獲獎名單於2014年3月22日進行頒獎。龍華科大資訊管理系劉進泰、陳奕瑜、陳至行、黃品瑞、周廷軒、蔡易霖與張本臻等七位同學參賽,表現優異,獲大專組資訊科第三名,其中陳奕瑜與劉進泰同學更從近30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金腦獎。

頒發資訊科第三名獎盃
龍華科大陳奕瑜(左三)、劉進泰(右二)與指導老師辜輝*(右三)接受教育部師資藝教司張明文司長(左四)及新北市教育局林騰蛟局長(左二)頒發資訊科第三名獎盃

2013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是為了因應國際化以及培育優秀專業人才,基於「以賽促學」、「以賽促用」之理念而舉辦。期能透過競賽方式培養學生英語學習興趣,並提升學生職場專業英語的基礎字彙能力,有效縮短學用落差,以建立邁向國際化的專業語文核心能力。比賽著重在英文的聽力與閱讀能力,以線上測驗方式進行,參賽者須在10分鐘內完成100題,由測驗系統進行評分。

龍華科大資訊管理系辜輝*老師表示,此次參賽者須上機進行測驗,且主要針對聽力與閱讀能力,該校同學事前就使用線上軟體進行練習,並針對資訊類專業名詞加強練習,比賽當天整體表現穩定,獲得團體組第三名,還有兩位同學得到金腦獎,十分不易,對同學是很大的鼓勵。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十分重視同學的外語能力,亦將通過外語能力檢定列為畢業門檻之一,希望同學了解英文的重要性且主動加強自我英文能力。該校亦十分鼓勵學生參加校外競賽活動,藉由參加活動了解自己的優勢,對於不足的部分進行加強,對於同學各項能力的精進將有極大的助益。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