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桃園縣103年度英語比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獲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桃園縣103年度英語比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獲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由桃園縣政府教育局與桃園西區扶輪社共同舉辦的「桃園縣103年度英語比賽」於3月15日進行複賽,共吸引四百多人參與。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在冉麗娟老師指導下,以精湛生動的演講脫穎而出,獲得大專組第三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右二)獲大專組第三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右二)獲大專組第三名

此次競賽項目包括英語朗讀、說故事與英語演說,分為國小、國中、高中職與大專等組別,吸引全縣英語高手共襄盛舉。本次大專組英文演講比賽題目多元而生動,包括「Is there a cure for the Smartphone Fever?」、「Will declining birth rates affect the development of a country?」及「Does an advanced college degree help to seek better job opportunities?」,從大專生的角度闡述自己與社會和國家趨勢的關係與影響。由參賽者現場抽題後隨即發表5分鐘的演講。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陳婷在冉麗娟老師的指導下,準備充足、充分展現了個人實力,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大專組第三名。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現今英語是國際通用的語言,除了專業能力,若另具備外語能力可以大幅增加同學未來在職場上的競爭力,該校也將英語能力鑑定考試列為校畢業門檻之一,期使同學們在畢業時能夠具備相當程度的外語能力,也能夠充滿自信地迎接未來的競爭。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