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聖約翰觀光盃特色主題遊程規劃競賽 龍華科大觀光系獲優選行程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聖約翰觀光盃特色主題遊程規劃競賽 龍華科大觀光系獲優選行程獎

              (特別感謝:觀光休閒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獲優選行程獎(左起:林雅茹、謝美婷老師、徐曼婷、鄭穎)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獲優選行程獎(左起:林雅茹、謝美婷老師、徐曼婷、鄭穎)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獲優選行程獎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獲優選行程獎

2013年聖約翰觀光盃特色主題遊程規劃競賽於12月9日舉行,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林雅茹、徐曼婷、鄭穎在該校謝美婷老師指導下,以「福爾摩沙菊風情海翻天-五天四夜趴趴GO」自全國53所學校、172組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優選行程獎」。

近年國內旅遊人數激增,來台旅客人數屢創新高,加以自週休二日實施後,國民旅遊風氣也愈加盛行。聖約翰觀光盃特色主題遊程規劃競賽是為了提升旅遊品質及產品創新,並且發揮與運用各地獨特歷史文化與觀光遊憩資源而舉辦,期望透過此遊程設計競賽推廣,帶動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相關科系師生激發創意、學以致用,同時提升遊程設計規劃的實務技能,培養旅遊業界專業技術人才。競賽分為大專來台旅遊組與高中職國民旅遊組,來台旅遊組是以海外遊客來台(含大陸旅客)之五天四夜特色主題進行遊程規劃。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系謝美婷老師帶領林雅茹、徐曼婷、鄭穎等三位同學參與競賽,參賽作品主題為「福爾摩沙菊風情海翻天-五天四夜趴趴GO」。本行程規劃以中國學生族群暑假來台旅遊為目標,為維持旅遊品質,設定旅遊人數為20人,並將南台灣與澎湖的好山好水推廣給海外人士認識,欣賞美景之餘,也加入了年輕人在暑假期間必玩的水上活動,動靜皆宜,讓遊客在進行興奮刺激的水上活動之餘,也可以享受嫻靜的山海風情。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現代人在辛勤工作之餘,對於休閒活動也應該予以重視,相信同學們在比賽過程中對於遊程規劃實務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也觀摩到其他隊伍的作品,對於自我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學校也鼓勵同學在課業之餘多參與相關活動,實踐課堂所學,增加自我實務經驗,對於未來就業及自我人生的充實均可獲得極大的助益。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