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電機工程系榮獲2013年第二十七屆日本東京世界創新天才會議暨發明展金牌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電機工程系榮獲2013年第二十七屆日本東京世界創新天才會議暨發明展金牌獎

               (特別感謝:電機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電機工程系獲「第27屆日本東京世界創新天才會議暨發明展」金牌獎
龍華科大電機工程系獲「第27屆日本東京世界創新天才會議暨發明展」金牌獎
龍華科大劉驊賢同學及參展作品「高效能整流天線應用之LED照明裝置」
龍華科大劉驊賢同學及參展作品「高效能整流天線應用之LED照明裝置」

龍華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劉驊賢及游弘名同學在該校陳逸謙老師指導下,以作品「高效能整流天線應用之LED照明裝置」參加第27屆日本東京世界創新天才會議暨發明展,獲得金牌獎之佳績。

「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每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企業家、發明家、創投以及媒體等共同參與,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的發明展之一,也是唯一集結創新天才、發明與教育的展覽盛會。龍華科大陳逸謙老師指導該校電機工程研究所劉驊賢及游弘名同學之作品「高效能整流天線應用之LED照明裝置」是發想於大氣當中有著無限種的訊號,僅利用於通訊系統當中十分可惜,所以本作品利用一個貼片天線與一個能做高速切換的整流電路做結合,用天線接收訊號、整流電路做交直流轉換,使LED燈獲得一個穩定的直流電壓,使之工作發亮。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此次兩位同學配合現今廣泛使用的無線網路訊號、以簡單的設備輔助就能讓LED照明裝置運作,既符合環保概念又能達到有效的運用,非常值得肯定。也鼓勵所有同學多利用課堂上學習專業知識,配合觀察生活周遭的細節,必定能發現許多可以善用所學進行改善的小地方,一來能夠讓生活更有趣、也可以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提高生活品質,可謂極具意義,一舉數得。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