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陳世潤榮獲第12屆文化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個人全勝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陳世潤榮獲第12屆文化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個人全勝

               (特別感謝:棋藝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棋藝社獲第12屆文化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殿軍(左起:簡郁嘉、林政賢、陳世潤、吳宗源、吳宗和)
龍華科大棋藝社獲第12屆文化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殿軍(左起:簡郁嘉、林政賢、陳世潤、吳宗源、吳宗和)
龍華科大陳世潤同學(左三)獲得個人全勝獎
龍華科大陳世潤同學(左三)獲得個人全勝獎

日前龍華科大棋藝社組隊參加第12屆文化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陳世潤同學表現不俗,獲得個人全勝之紀錄。

今年龍華科大棋藝社繼前次參加第十一屆文化盃比賽榮獲第二名後,今年再度組隊參賽,希望再創佳績。但今年因為比賽時間更動,僅能夠推出兩隊計五人出戰。

此次各校參賽隊伍中,高手雲集,即使有些參賽選手是新面孔,也大都是已具備國手棋力之選手。比賽規則如下:每組隊伍成員三人,兩人獲勝,即可獲得團體積分。由陳世潤、林政賢同學組成的龍華科大A隊,比賽首輪至第三輪,都以穩定的表現取得勝利。但進行到最後一輪,遭逢地主隊-文化大學最強的隊伍,雙方選手都具有國手與職業棋手身份,展開了激烈的攻防戰。陳世潤同學在對方一上場就擺上計時器的情況下,面不改色地打擊對手弱點,優先拿下勝利;林政賢同學在已呈現優勢的情況下,不躁進,慢慢地蠶食鯨吞對方的陣地,但對手也不容小覷,在難分軒輊的情況下,經由裁判長決定,擺上了五分鐘加二秒的計時器,強迫選手加快下棋的速度,雙方你來我往的快速對弈,對手因為時間緊迫出現失誤,被林政賢同學抓住其疏漏痛下殺手,最後對方由於思考時間過長,時間用盡只好棄子投降。可惜在積分相同但隊伍累計個人勝局數不足的狀況下,僅能屈居第四,但陳世潤同學表現優異,在比賽過程中並無敗績,獲得個人全勝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此次雖然面臨國手級對手強力挑戰,但選手們仍然努力不懈,全力發揮,其奮戰到底之精神值得肯定。也鼓勵同學們未來不論在校求學或離開學校後,遇到任何困難,都要抱持同樣的精神,必能跨過難關,順利達成目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