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電腦鼠揚威日本 榮獲國際大賽「電腦鼠走迷宮」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電腦鼠揚威日本 榮獲國際大賽「電腦鼠走迷宮」第三名

               (特別感謝:電子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龍華科大蔡欣翰同學獲電腦鼠走迷宮第三名
龍華科大蔡欣翰同學獲電腦鼠走迷宮第三名
檢錄展示電腦鼠
檢錄展示電腦鼠
龍華科大榮獲電腦鼠走迷宮第三名獎牌、獎狀及電腦鼠
龍華科大榮獲電腦鼠走迷宮第三名獎牌、獎狀及電腦鼠

第34屆全日本電腦鼠競賽於11月23至24日假日本千葉縣流山市生涯教育中心體育館舉行,計有5個國家共83組隊伍參加。龍華科大電子工程系蘇景暉老師帶領電子系學生蔡欣翰、何宗駿、吳玉誠、符信茂、林軒聖同學組隊,其中蔡欣翰及吳玉誠同學在「電腦鼠走迷宮」賽事中榮獲第三名佳績。

全日本電腦鼠競賽是目前全世界關於電腦鼠走迷宮及競速自走車水準最高的競賽之一,歷史悠久,每年均吸引各國菁英參賽。龍華科大蔡欣翰同學為大學部二年級的學生,今年首度參加全日本電腦鼠競賽,在該校老師及學長的經驗傳承及技術指導下,與吳玉誠同學組隊參賽,經過激烈角逐,以9.034秒的成績在眾多高手激烈競爭中獲得電腦鼠走迷宮第三名的佳績。

蔡欣翰同學表示,很高興第一次參加日本的電腦鼠比賽就拿到國際大賽第三名,也感謝學長及老師給予的指導及幫助。在比賽過程中,看到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參賽隊伍所設計各式各樣的電腦鼠及自走車,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不同設計的精良成品,讓參賽者獲益良多。也試著與各國選手交流,藉由交流來瞭解大家的想法及設計理念,這是很寶貴的經驗。將與同學把在日本看到的各種想法做整理,和老師及學長們討論,並將自製的電腦鼠改版,期望下次參賽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

此次為龍華科大第五次參加全日本電腦鼠競賽,歷來皆有優秀成績。學長帶領學弟參賽的過程中,學長們將技術傳承給學弟,期望能將經驗延續,讓學弟可以有更優秀的表現。龍華科大電子系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在蘇景暉老師、李齊雄老師、黃信雄老師的帶領及學生的積極努力下,不斷挑戰與改進相關技術,相信在未來比賽中將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