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1屆大專校際新秀盃撞球公開賽 龍華科大囊括男子組前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1屆大專校際新秀盃撞球公開賽 龍華科大囊括男子組前三名

               (特別感謝:體育室)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王大至同學競賽情形
王大至同學競賽情形
龍華科大汪茂均老師(中)與參賽同學合影
龍華科大汪茂均老師(中)與參賽同學合影

由中華民國撞球推廣協會主辦的第1屆大專校際新秀盃撞球公開賽日前落幕,龍華科大汪茂均老師指導該校機械系徐奕弘、電子系王大至、電機系黃信傑等同學參賽,表現優異,自70餘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男子組第一、二、三名。

大專校際新秀盃撞球公開賽是中華民國撞球推廣協會為了推展高屏地區大專撞球運動、促進選手交流、提升技術水準而舉辦,此次共有20餘所學校、近80位選手參加。龍華科大共選派4位選手參賽,汪茂均老師表示,參賽同學表現傑出,其中3名選手一路過關斬將,囊括前三名,表現極為優異。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此次同學們包辦前三名獎項,是很難得的榮耀。學校一直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類比賽,除了磨練自我專業能力之外,要能在臨場的緊張氣氛中保持穩定、發揮應有的水準,對於個人內在穩定度也是一種考驗。手腦並用是運動競賽中克敵致勝的關鍵,這種穩定及專注可以應用在其他學習甚或將來創業艱困的環境中,所以運動競賽的勝利固然值得欣喜,最重要的乃是在此中領受到的心靈成長且必要時能夠加以運用的能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