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8屆4C數位創作競賽 龍華科大獲行動遊戲創作組「最具潛力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8屆4C數位創作競賽 龍華科大獲行動遊戲創作組「最具潛力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曾柏翔同學(左四)領獎
龍華科大曾柏翔同學(左四)領獎
龍華科大曾柏翔同學獲得廠商票選「最具潛力獎」
龍華科大曾柏翔同學獲得廠商票選「最具潛力獎」

第8屆4C數位創作競賽於11月1日進行頒獎,龍華科技大學許峻嘉副教授與張仁礦老師指導電子工程研究所遊戲組曾柏翔同學作品「魔數喚獸」以行動手持裝置結合多人連線互動以及四則運算學習等特色,吸引評審注意而入圍參加決賽,並於行動遊戲創作組13件入圍作品中獲得廠商票選獎「最具潛力」獎項。

4C數位創作競賽是經濟部工業局為促進臺灣數位內容產業蓬勃發展,鼓勵國內優秀人才投入數位創作行列,自2002年起辦理,歷年秉持4C (Creative【創意】、Commercial【商業化】、Comprehensive【廣泛應用】、Copyright【著作權】)之精神,發掘眾多國內優秀人才,投身數位內容產業行列。此次競賽共分為PC/行動遊戲創作組、遊戲提案組、遊戲應用組、動畫劇本組、動畫組等六大組別,歷經五個月的徵件、評選,在所有作品中挑選出117件優秀作品入圍一起角逐各組獎項,入圍者將角逐獎金高達154萬56個大會獎項。
龍華科大曾柏翔同學的作品「魔數喚獸」係以智慧型手機為操作平台,將數學四則運算融入怪物養成訓練即時對戰遊戲當中,同時利用多人連線技術提供多位玩家線上即時互動。玩家扮演一位怪物養成訓練師,為了成為偉大的訓練師,玩家必須四處遊歷、收集怪物並加以訓練強化,在戰鬥過程中,玩家必須快速解開四則運算謎題,並操作怪物打敗敵人。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學校十分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國內外各類競賽,藉由準備參賽之過程,同學們可以將課堂上所學習到之專業知識加以融會運用,與參賽選手之競爭則可以了解到現今產業之發展方向與自我需要加強的部分,不論未來打算就業或是創業都有極大的幫助。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