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3第8屆4C數位創作競賽 龍華科大遊戲系獲台灣在地特色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3第8屆4C數位創作競賽 龍華科大遊戲系獲台灣在地特色獎

               (特別感謝:遊戲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遊戲系以「廚王」獲PC遊戲創作組台灣在地特色獎(左郭威賢、右陳達億)
龍華科大遊戲系以「廚王」獲PC遊戲創作組台灣在地特色獎(左郭威賢、右陳達億)
龍華科大遊戲系陳達億同學(右一)代表領獎
龍華科大遊戲系陳達億同學(右一)代表領獎

第8屆4C數位創作競賽於11月1日進行頒獎,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郭威賢、陳達億、馬德翔、許秦瑋與徐嘉駿同學在周明韻老師的指導下,作品「廚王」以優良的設計及饒富趣味的故事內容吸引評審注意而入圍參加決賽,並於PC遊戲創作組16件入圍作品中獲得台灣在地特色獎。

4C數位創作競賽是經濟部工業局為促進台灣數位內容產業蓬勃發展,鼓勵國內優秀人才投入數位創作行列,自2002年起辦理,歷年秉持4C (Creative【創意】、Commercial【商業化】、Comprehensive【廣泛應用】、Copyright【著作權】)之精神,發掘眾多國內優秀人才,投身數位內容產業行列。
此次競賽共分為PC/行動遊戲創作組、遊戲提案組、遊戲應用組、動畫劇本組、動畫組等六大組別,歷經五個月的徵件、評選,在所有作品中入圍了117件優秀作品一起角逐各組獎項,入圍者將角逐獎金高達154萬56個大會獎項。龍華科大遊戲系同學的作品「廚王」敘述有一位廚師希望能夠讓世界上的人都吃到他做的佳餚,為了這個目的,他環遊世界到各地的餐館做菜、學習,讓自己的廚藝更上一層。經過了一連串的試煉,他的廚藝征服了所有人,得到「廚王」的稱號。玩家就是要扮演這個廚師,投入他的世界,享受成為廚王的過程。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遊戲系的同學繼前次於Unity首屆遊戲創意設計大賽獲得佳作,此次再獲佳績,實力有目共睹。該校十分鼓勵同學能夠踴躍參與競賽,除了練習運用課堂中所學,也藉此瞭解業界的實際需求,開闊自己的視野。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