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高教社盃英語口語海峽邀請賽 龍華科大表現優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高教社盃英語口語海峽邀請賽 龍華科大表現優異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電機系李宗剛同學(左一)與該組成員榮獲第一名
龍華科大電機系李宗剛同學(左一)與該組成員榮獲第一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劉政偉同學(左一)與該組成員榮獲第三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劉政偉同學(左一)與該組成員榮獲第三名
龍華科大徐小惠老師與兩位獲獎同學(左:電機系李宗剛、右:應外系劉政偉)合影
龍華科大徐小惠老師與兩位獲獎同學(左:電機系李宗剛、右:應外系劉政偉)合影

由漳州職業技術學院舉辦的「高教社盃英語口語海峽邀請賽」於6月5日落幕,龍華科大應外系劉政偉同學與電機系李宗剛同學在該校徐小惠老師、黃秋萍老師及陳祐莉老師的指導下赴大陸參賽,表現傑出,分別獲得團體獎第一名與第三名。

「高教社盃英語口語海峽邀請賽」是為了在海峽兩岸職業教育交流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和提高雙向交流合作的領域而舉辦。在提升高等職業技術職業學校學生運用英語進行職場英語溝通的綜合能力的同時,也為兩岸高等技術職業學校英語教育領域的專家和教師建立一個探索英語教學改革、交流英語教學經驗的平台。此次共邀請20名台灣選手,與高職組英語口語競賽前20名選手抽籤混合分成10組,進行團隊比賽。競賽內容為「職場角色扮演」,每組抽出不同的職場場景關鍵詞,根據該場景內可能發生的各種情況自行設計職場角色,以10到15分鐘的英文短劇呈現。龍華科大劉政偉同學及李宗剛同學與小組組員配合度極佳,臨場反應穩健,英語口語流暢,傑出的表現獲得滿堂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此次至大陸參加比賽,與不同環境背景的組員們一同合作、激盪腦力,是很好的經驗,相信參賽同學獲益匪淺。該校一直鼓勵同學能夠積極參加各類比賽,一方面可以了解他校同學的能力,同時也可以檢視自我的優缺點。不論何種類科,如果能夠跨出校園與他校同學相互切磋,對於自己的專業知識必定有所裨益,期望各位同學能夠積極參與,增進自我實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