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3年全國背包客旅遊日語競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獲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3年全國背包客旅遊日語競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獲第三名佳績

               (特別感謝:應外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旅館公會聯合理事長徐銀樹先生(左二)頒發第三名獎項予龍華科大應外系同學(左至右:嚴思怡、王俐蘋、林子惠)
旅館公會聯合理事長徐銀樹先生(左二)頒發第三名獎項予龍華科大應外系同學(左至右:嚴思怡、王俐蘋、林子惠)
參賽者與評審團合影
參賽者與評審團合影

「2013年全國背包客旅遊日語競賽」於5月25日假中國科技大學進行決賽。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林子惠、王俐蘋與嚴思怡三位同學在宋秀環老師的指導下,自全國12組(大專組)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得到第三名的佳績。

「背包客旅遊日語競賽」以介紹日本或行銷台灣為主軸,希望能藉由參加競賽,鼓勵學生了解日本與台灣的旅遊文化並提升日語表達能力、探索日本文化與台灣文化的差異,深化學生的文化素養。此次競賽分為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內容是以日語介紹日本或台灣的背包客旅遊相關資訊。參賽者可以選擇日本或台灣,規劃一個專為背包客量身打造,兼具知性、感性與旅遊樂趣的行程或景點介紹,全程需以日語講述。龍華科大應外系同學以「瓷器之旅」為主題,介紹台灣的故宮博物院及鶯歌老街等具有豐富瓷器文化的知名景點,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練習後,以流利的日語表達及知性的旅遊行程自各校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創下佳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應外系同學自眾多參賽者脫穎而出,獲得佳績。該校一向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將學習到的專業能力實際應用,在現今的就業職場上,除了本科的專業能力之外,擁有其他技能是種優勢,學習第二外語勢必能為自己創造更多機會。學校提供了許多學習外語的資源,如果同學可以善加利用並且持續地努力學習,相信能提升同學的就業競爭力,在未來有更傑出的表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