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3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龍華科大勇奪三項第一並獲多個獎項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3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龍華科大勇奪三項第一並獲多個獎項

               (特別感謝:資網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越野車競速C組第一名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越野車競速C組第一名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越野車競速B組第一名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越野車競速B組第一名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機器人專題競賽第一名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機器人專題競賽第一名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會場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會場合影

2013年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大賽於5月11、18及25日分別於正修科技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及東南科技大學進行。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曹瑞和老師帶領丁坤福、顧皓翔、張容銘、莊鴻武、詹皓崴、陳照屾、李世章、李柏叡、池奉岳、蔡昆霖、邱冠聿、劉明賢、張勝閎、劉得竹、張智傑、王柏鈞、林聖穎、謝孟庭、林廷翰等同學參賽,自全國356隊伍中奪下三項冠軍及多個獎項。

台灣人形機器人學會為促進各級學校重視技能教學、提昇機電整合知識與技能之教學水準與各級學校師生及社會人士手腦並用之實作水準、培養創造思考之能力與習慣及電機、電子、電腦、控制、資訊等相關技術之整合能力,也讓參賽者能於教學及學習上之相互交流與觀摩,全方位提升教師「專業成長」與學生「就業競爭力」而舉辦「2013年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大賽」。此次競賽分為越野車競速、輪式機器人循跡、機器人相撲、機器人專題競賽、自走車相撲比賽、自走車競速、清潔機器人程式設計、家用服務機器人設計等項目,吸引全國各級學校對於機器人有興趣的學子踴躍參加。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成員參加多項比賽,勇奪正修科技大學場次,越野車競速A組第一名及第二名、越野車競速C組第一名與其他機器人競賽四項佳作;於嘉南科技大學場次取得自走車相撲佳作,並於東南科技大學勇奪機器人專題競賽第一名、輪式機器人循跡A組第四名、第五名及其他機器人競賽兩項佳作。為取得優秀成績,該系師生積極投入場地及智慧型機器人製作,為使智慧型機器人精準且完成比賽目標,不斷進行測試與改良以確保競賽當天演出完美。經過一整天嚴格評審與激烈角逐後,最終以最優秀的成績擊敗各校好手,創下佳績。

龍華科大資網系在機器人相關競賽中一向有傑出表現,繼前次「2012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創意設計製作大賽」中奪得自走車競速冠、亞軍及「2013機器人FUN 應用競賽」奪得冠、亞軍及多項佳作,此次再次展現豐沛的研發能量,創下傲人的成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