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七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表現優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七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表現優異

               (特別感謝:應外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陳玉雯同學(右)與翁之蔓同學分別獲得進階組技職優等獎及佳作
龍華科大陳玉雯同學(右)與翁之蔓同學分別獲得進階組技職優等獎及佳作

第七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於5月2日公布得獎名單,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陳玉雯同學、翁之蔓同學與張嘉雯同學在該校冉麗娟老師與趙娟黛老師的指導下,分別獲得進階組優等獎及佳作。

鑑於當今學子深受影像的影響,產生跳躍且片斷性的思考,因此,敦煌書局持續舉辦英文書評競賽,希望透過多樣性題材的讀本閱讀與書評寫作,幫助學生訓練邏輯思考能力,能夠更快速、有系統及有效的學習。英文書評競賽已連續舉辦七年,參賽人數逐年增加,今年計有兩千餘人投稿。比賽分為一般組與進階組,參賽者閱讀指定書目後,以英文寫下書摘並提出個人意見與評論,以600字為限,評審依據讀者對讀本內容的熟悉度及書評的原創性與獨特性、文法與修辭能力及拼字與標點正確性等三方面加以評分。龍華科大應外系進修部四年級的陳玉雯同學與翁之蔓同學在冉麗娟老師的指導下,閱讀Louis Sachar的著名小說「洞(Holes)」並撰寫書評,分別獲得進階組技職優等獎及佳作;日間部應外系二年級的張嘉雯同學亦在趙娟黛老師的指導下獲得佳作。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三位同學有傑出的表現,獲得好成績。現今已進入全球化的時代,英語能力是不可或缺的,該校重視學生英語能力的養成,也鼓勵同學參加競賽、考取證照,獲取更多的實戰經驗,及早培養自己的能力以面對未來的競爭。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