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龍華科大跆拳道踢出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龍華科大跆拳道踢出第三名

               (特別感謝:體育室)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全大運開幕式合影
龍華科大全大運開幕式合影
蔡仲倫同學(右)跳後踢擊中對手
蔡仲倫同學(右)跳後踢擊中對手
蔡仲倫同學(左二)獲得第三量級(63公斤)第三名成績
蔡仲倫同學(左二)獲得第三量級(63公斤)第三名成績
蔡仲倫同學(右)與汪茂鈞指導老師合照
蔡仲倫同學(右)與汪茂鈞指導老師合照

U10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4月27日至5月1日於宜蘭大學舉行,共162所學校計8千多位選手參賽。其中跆拳道競賽於4月28日至5月1日假礁溪佛光大學舉行,龍華科技大學共選派6位選手(5男1女)參加一般男子組及一般女子組對打競賽。該校在職班工管系二年級蔡仲倫同學參加第三量級(63公斤)對打,表現出眾,擊敗東海大學、交通大學、東華大學及陸軍專科學校,奪得第三名佳績。

比賽過程中,蔡仲倫同學手、腳多處受傷,甚至因傷痛多次倒地無法站起,由大會醫護人員緊急治療後,繼續奮戰,獲得現場所有裁判及選手的加油掌聲。經過激烈的競爭,蔡同學獲得第三名的成績,其堅持到底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所有選手效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蔡同學自全國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得到佳績。比賽過程中,蔡同學不因受傷而放棄,堅持奮戰到底的毅力值得嘉許。也期勉同學們,不論是在求學階段或未來在職場上,遇到挫折或困難時,千萬不要因為挫折而輕易放棄,以蔡同學努力不懈的精神為榜樣,最終一定可以跨越障礙達成目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