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Unity首屆遊戲創意設計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Unity首屆遊戲創意設計大賽 龍華科大榮獲佳作

               (特別感謝:遊戲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代表出席的四位創作同學 (前:郭威賢,後左至右:陳達億、馬德翔、許秦瑋)
代表出席的四位創作同學 (前:郭威賢,後左至右:陳達億、馬德翔、許秦瑋)
得獎同學合照(由左至右,前:許秦瑋、郭威賢,後:馬德翔、徐嘉駿、陳達億)
得獎同學合照(由左至右,前:許秦瑋、郭威賢,後:馬德翔、徐嘉駿、陳達億)
龍華科大遊戲系學生榮獲PC應用組佳作獎
龍華科大遊戲系學生榮獲PC應用組佳作獎

Unity首屆遊戲創意設計大賽於4月21日進行頒獎,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郭威賢、陳達億、馬德翔、許秦瑋與徐嘉駿同學在周明韻老師的指導下,以作品「廚王」入圍參加決賽,於40件作品中獲得佳作成績。

全球用戶超過150萬的知名遊戲開發引擎大廠Unity,看好大中華地區的遊戲產業潛力,為了促進大中華地區的遊戲產業與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在中國大陸、臺灣和香港三地同時舉辦遊戲創意設計大賽。競賽分為「PC應用組」與「移動應用組」,參賽者須以Unity為開發工具,3D遊戲開發為主,主題內容不限,包含線上遊戲、單機遊戲與多人連線遊戲並以PC為發佈平台皆可。此次共有300組隊伍參賽,初賽選出40組隊伍進入決賽,於4月20、21日進行決選與頒獎。決賽採取現場評比,入圍者須至總決賽評審會場,說明設計概念與作品展演,每組簡報與作品展示以10分鐘為限,評審提問5分鐘。

龍華科大遊戲系同學的作品「廚王」敘述有一位廚師希望能夠讓世界上的人都吃到他做的佳餚,為了這個目的,他環遊世界到各地的餐館做菜、學習,讓自己的廚藝更上一層。經過了一連串的試煉,他的廚藝征服了所有人,得到「廚王」的稱號。玩家就是要扮演這個廚師,投入他的世界,享受成為廚王的過程。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得好成績。文創及遊戲是近年來新興的產業,逐漸受到重視,對人才的需求漸形明顯。因應此趨勢,該校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在培養學生專業能力的同時,也結合人文與藝術領域的育成,期能達到資訊軟體開發之理性思維與設計創意之感性訴求並重發展。學校非常鼓勵同學參與各種競賽,除了能將所學實際運用並瞭解現今產業需求之外,也能廣泛開闊自己的見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